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May 24, 2012

Horas! Indonesia ~ 2

哇哈哈~ 各位久等了吧??
(可能也没人在等,自己在瞎high)
好啦好啦,废话就不多说了,
紧接着看我在印尼下半段的照片吧。
~~~~~~~~~~~~~~~~~~~~~~~~
其中一个晚上我们住在这个叫
Grand Mutiara Hotel & Resort的酒店,就在Berastagi。
那里没有空调咧。
因为在山上,所以感觉就像在云顶或金马伦一样。
那。。。酒店也省了不少电费吧??
气氛挺不错的。


对了,从这家酒店可以看到火山哦。
看得到它在冒烟吗??

然后然后还有去一间庙。
听说是集道教与佛教为一体的庙。
名字我忘了。这庙大概也很新,
所以网上也找不到太多资料。抱歉啊。






右边的照片颜色看起来很堂皇hor?
~~~~~~~~~~~~~~~~
然后然后我们到了Medan 的 Istana Maimoon.
那里附近卖的手工艺品。

这是Istana Maimoon的外观。
因为导游给我们的时间太少了,所以里面我也拍不到什么。
所以说嘛,讨厌走马看花的旅行团。><

这庙也是在Medan里,算是那里最大的华人神庙。
(没错的话是道教的)
名字是 Vihara Gunung Timur. 特别吧。(我指的是名字)

~~~~~~~~~~~~~~~~~~~~~~~~~~~
当晚住的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哦。
JW Marriott Hotel.
连进出都要搜身照感应线咧。
我的房间在26楼,所以可以看到这样的市景。
让我想起了在 Johor Bahru的情景。很像咧。




 
还有书桌咧,我很喜欢~
然后浴室有个让人羞羞的地方,就是有电动窗帘,
打开的话,在床位就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浴室里!


然后就是夜景。
因为那里设备太好太多了。我数一数:
有游泳池,spa, steam bath, sauna, gym room......
所以我用了好久。耽误了拍夜景的时间。
在房里拍的不成功,因为会照到玻璃窗上的反射。
我跑到室外游泳池那里去拍,听不好意思的
因为夜了,那里也快要收工关门了,
我向员工通融一下,然后匆匆忙忙地拍了这几张。
而且没有三脚架,我把相机架在栏杆上,好可怕,
相机从17楼跌下去应该会粉身碎骨的(废话!)


这张有移到一些。

 
然后那里长长的水晶灯(不止一盏哦,真气派)。
也是我晚上十一点多站在酒店大厅那里拍的。
怪不好意思的。多少人看着我这小白痴拍啊拍的。
所以我只拍一些。
如果直接望上去,这灯就像绽放的花一样。

抱歉,打扰了,
回家的时候到咯!又是firefly!
那地理图案特别吧?
感觉像是外星人画的图。



啊!我又胖了!

谢谢赏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