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May 29, 2012

离线通知


我想我是中电子毒太深了吧,
所以才会让电脑入院。

也好。我要暂时离线。
当然。如果你偶然发现我在线。
请不要紧张。
也许那只是我一时克服不了毒瘾。
硬是找了方法看看面子书,写写部落格。

两三个礼拜也。
我要健康些。尽力戒毒瘾。
看书。唱歌。学吉他。
也想趁这个机会找找老同学哈拉下。
没事做的朋友们,赶快约我聚会打屁吧!
=)

1 comment:

  1. 短暂的离开是件好事,特别是离开烦人的电脑。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