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May 20, 2012

调整?改变?

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一直以来。
没想到,我竟是非一般地糟糕啊。
也许,我要的太多了,多到无法驾驭的程度。
是不是要舍弃些什么?
该不该彻底远离些什么?(至少目前该远离的)
甚至这个部落格的存在,是否多余?
我有问过自己,
这部落格是为了什么原因才写的?
答案却迟迟浮不出台面。


真想放弃啊。因为放弃是多么简单的举动啊。
但是逃避真的好吗?


态度态度,什么时候才会变得更好 。
不需要很好,只要比昨天好一点点就好。


无底洞越陷越深。有谁来救救我啊。
看来是救不了了。毕竟我太重了。
那么说,是要靠自己么。
嗯,当然咯。
~~~~~~~~~~~~~~~~~~~~~~~~~~~~~~~~


公诸于世,
我落榜了。连教育系的面试机会都没有。
十二个选择里,就因为一个面试,去掉了四个,
剩下八个。
说实在的,我好想哭。
我是无可救药了吧。
自以为是。就是这种后果。


p/s:或许你会看不明白,因为我写的太糟糕了。

1 comment:

  1. 写blog让你开心就继续写
    不开心就别写
    很简单的~
    如果它已变成习惯
    只有你才能决定要不要改变~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