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May 15, 2012

轻松一下

介绍部好久的韩国连续剧。
Secret Garden OST
是说两个毫不相干的男女因为某种原因调换了灵魂。
一点也不无聊的剧情。
~ 女主角感觉上是像淡妆吧。
~ 还是少不了什么这个喜欢那个,那个喜欢这个的多角恋情啦。哈哈。
~ 然后才发觉我有好多戏没看啊,堆在电脑里,占位子,要赶快清一清了。
~ 原来我都在看这种老戏啊。
~ 其实我是因为还没弄好印尼的照片所以才勉勉强强po上这种随便介绍电视剧的帖子。(不要打我啦~~)




我挺喜欢这剧中的一首歌,
(算两首吧,因为有男生版和女生版)
这是女生版

男生版

当然,最近也才刚看完一枝梅
(又是老戏啊??)

结局有点耐人寻味,
但是算了吧,
反正我成功让电脑腾出一些空间来就是了。
哈哈。

男主角叫李准基是吧。
只能说是可爱,说他帅感觉不太对。
但是他这张照片我喜欢啊。

~~~~~~~~~~~~~~~~~~~~~~~~~~~
就是这样,
我成功更新了。
真是的,名副其实的
为了更新而更新啊。><
大家,我知错了,
请等我上传印尼之旅的照片啊。
谢啦~~
(以上所有照片都是从google search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