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新相机。Sony Alpha NEX-5T

很多人也许会纳闷,
为何我本来用DSLR好好的要‘降级’用比较普通的相机。
最大的原因莫过于单眼相机太大太重了。
不过我现在用的这部Sony Alpha NEX-5T也不差。
之前的几篇部落格照片,都是这相机的杰作。
很多人都问我最近的照片真的是这机的作品?
有点暗暗自喜的感觉。哈哈!

不仅外形摩登,还娇小玲珑 (比起单眼啦。)

功能也不差。
除了普通的mode, 例如macro, sunset, handheld night......
也可以好像用单眼一样调光圈,快门什么的。

更喜欢的是那可以180°转的荧幕,
是自拍的好帮手。
适合时常selfie 的朋友们。

基本上我还是以用单眼的方式用着这部机。
最常用的是AV mode。
然后镜头也是可以随时更换,
只要是e-mount的就行了。

装上闪光灯后的靓仔样。

这架机没有附设闪光灯,需要额外装上的。
不过也不需要担心太多,因为这相机ISO可以到25600。
基本上我很少会用闪光灯,除非真的没有什么灯光,
几乎看不到五指的那种。
对了,这相机也设有wifi功能,
如果你的电话有网络,
就可以把相机的照片通过网络传进电话里。
非常方便。

~~~~
看完我的解释后,
降级也是降得合情合理吧?
(*^__^*) 嘻嘻……

6 comments:

  1. if i got chance, I hope I able to get this also :)

    ReplyDelete
  2. Like..这才是摄影人的智慧啊,你是真正的升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学长,想不到你赏脸留言啊。谢谢。^^

      Delete
  3. 這微單眼相機很棒,也期待妳的新照片作品。

    ReplyDelete
  4. 之前的几篇都是新相机的作品啊。放心,这相机太方便,我很不吝啬地一直拍,会一直有部落格的。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