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Broga Hill 茅草山 19-01-2014

第一次去Broga Hill,俗称茅草山。
五点多开始爬,到check point 1的时候大约六点吧,
天未亮。夜景挺不错的。
当然,我新相机的手持夜拍功能也挺不错的。
只是那天风很大。吹得我手震,拍照都很困难。
如果我瘦一点的话可能要被吹走了。哈哈!



我们最高只爬到这里。
一路都是用手电筒才勉强看见路。
幸好相机的闪光灯够强,
伸手不见五指都还能‘闪’出我们的脸来。

等待日出。


下山的时候天已亮,所以也很有mood拍照了。哈哈

panorama (点图放大)

茅草山还真不是浪得虚名,沿着路旁都是高高的茅草。



我们一大班人。
没有他们我这种体力超烂的人还真是爬不了。
谢谢你们啊。(敬礼)

再来张panorama吧。(点图放大)

对了,在山下泊车还得缴两块钱。
我就只知道这额外资讯。哈哈。
整体来说,对体力不是很好的人例如我
可以考虑来这里挑战。
想想,我都可以了,你也一定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