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石哪督庙

武来岸(Broga) 的石哪督庙。
外观。





我要找我的‘祖先’。

诶,不是这钓鱼老翁啦。

啊,就是你啦。也在找我吗?
我是属猴的。嘻嘻。

看哪儿呢?我在你后面啊。(胡闹)

原来齐天大圣要找的是仙桃啊?

里边有个吊桥。

从吊桥处可以看到另一尊更大的我祖先孙悟空。

panorama view。(按图放大)


还有十二生肖哦。(按图放大)

听说这里的香徒都是来求字的。
想发达就来这儿碰碰运气吧。(*^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