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July 18, 2012

转涙点在UPSI


抱歉,我并没有争取第一时间发表我的“未来”。
这消息被我消化了,才咀嚼出来,
希望味道感觉没变味太多。

没错。我就要成为UPSI的一份子。
读的是我从中三开始就梦寐以求的心理学。

若你要问我,为何那么憧憬心理学?
我只能说,纯粹喜欢。
就像我喜欢摄影的道理。
就那么简单。

然后我承认,
不多人知道UPSI,多数朋友都问我UPSI在哪。
在此稍微介绍下,
UPSI 是一间教育大学,那里提供的科系以教育系居多。
位于Tanjung Malim, Perak.
然后剩下的有待我亲自查证后
才写一篇关于这所大学的文章吧。
~~~~~~~~~~~~~~~~
小插曲
本来我对大学申请放榜并不上心。
只能佩服yingling的渲染力。
那种超级夸张的声调与紧张,
让我也不禁害怕起来。
然后十二点早就过了,
我陆续收到电话和信息,
纷纷问我结果。
结果是,我还没上网查~
更好笑的是,我爸说要和我一起瞎紧张,
一起见证那成果。
他挺希望我进到UPSI的,
只为了个很瞎的理由,
他可以多个理直气壮一些的借口上云顶。
(注:UPSI离云顶不会很远)
更好料的是,
他昨天的时候就知道我会进UPSI,
是爸爸博杯问家里的神知道的。死鬼
我才知道我家的神明那么准。
~~~~~~~~~~~~~~~~
额外:
有没有谁是读UPSI的啊?
读什么科系都不要紧,介绍我认识就好了。
当然如果有在那里读心理学的就最好不过了。
帮帮忙给我fb还是email。
我有好多疑问啊~~~

7 comments:

  1. tanjung malim very near to kampar, can come n find me leh!! ^^

    ReplyDelete
  2. Ah, so you're May Hwei! Now i know. :D

    ReplyDelete
  3. 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涯,让它成为你一辈子最难忘的时光~~

    ReplyDelete
  4. 恭喜啊~没在自己的blog写,所以在这写,别介意哦~
    我拿到马大会计系~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