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unday, July 29, 2012

Mural Search & Bon Odori 21-07-2012

我也忙着去追画啦~
让人为之疯狂一时的壁画就在槟岛。
身为槟城人的我,当然得去见识下啊。
不然就愧为槟城人了。XP
话说一位不懂是哪一个国家的外国人
不懂做么要到处画壁画,
不懂为何突然红起来,
什么都不懂的我也就人云亦云,
到壁画处,留下倩影。
当然这种无聊的东西一定要和一群跟我一样不懂事的朋友去完成才有意义、才有满足感。
开亮的手。=.=

第一次尝试Levitation效果。
可惜。头发吹不对方向啦!>.<

又一张levitation图!
可能我太重了,跳得不够高。
(暗示着自己要减肥。>.<)


幸好有个脱离世俗的恐龙。
不然的话,就没有幻想的空间了。
这个壁画,因为一个不真实的元素,
变得更有欢乐感。
突然想追梦。任性的。



yeah! 我第一次收到花束!
从花朵(纸制),包装都自己包办。谢谢Ah Theng!
别误会哦。不是男朋友。
那是我成功进入大学的奖励。嘻嘻~
所以bon odori 那天,我就捧着一束蛮显眼的花到处走,
自恋+一点点的羞涩地享受着投射过来的眼光。
如果那天你恰巧也在那里,
并看到这么一个傻婆。
别怀疑,我相信那人就是我。=P

origami的力量真的不是盖的神奇!

Bon Odori那天真的超级超级多人的。
(这时才六点,如果你看到八点的照片你会咂舌。)
不爱人挤人并平白这么被吃便宜豆腐的我,
不会再来第二次吧。也许。
(总要留个余地给自己吧XP)



我就快进大学了。非常期待。
喜欢处在新环境,让自己从默默无名开始。
然后再重新建立在别人眼中的自己。
趁着不多的时间,
赶快,把所有朋友约出来哈拉两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