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Wednesday, July 11, 2012

油刷乐

今天很不要脸的搬出快两年的照片。
认真回想起来,在中学时就一直有参与壁画活动。
虽然本身的艺术细胞并不至于爆棚的程度,
至少我小学还是有学过几年的美术!
(有什么好自豪的??!)=.=
当然壁画的构图草稿监督,都是由比较好料的同学担任。
我只是一个挺重要的绿叶。呵呵
然后,我们住宅区的Tabika Perpaduan. (直译:团结幼儿园)
在2011年正式开课。
我找了一班美术挺不错的朋友,
在2010年年尾为幼儿园画壁画。

此为草稿。


一群小女生爬楼梯握笔往墙壁涂啊涂的。
一开始她们都很怕(除我,姐姐我是有练过的~),
过后都一副若无其事的姿态。


其实颜料我们也只买了几种颜色,
过后再调出自己想要的颜色。

tada! 成品。
那时的我还留着长发,摆的站姿还挺怪的。>~<

事后,我自行修补了彩虹。
还有不要脸地加了我们这几个画家的鼎鼎大名。
(ps:那时候彩虹的颜色条不是很整齐)

最喜欢那粉红树。还有那口井。
~~~~~~~~~~~~~~~~~~~~~~~~~

再来,在家里我也参与油刷工作。
这么说好了,我还挺胜任这一般男生比较会做的事。
(感觉有语病,这句子。><)

这次的简单些,因为只是单色油刷。
难度在于:我的楼梯在鱼池里(我小时候的游泳池)
还得小心不让白漆滴到鱼池里,
免得隔日都是一条条浮在水面的翻肚鱼。

其实有想过要画些什么在墙上,
可是之前就提过我的美术没有好到拿A++,
所以,请哪位点子多的美术人,
给我指点吧!

1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