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倒数,三个月三天。



可爱吧?去哪里找一个DELPHINA品牌的电脑啊??(自欺欺人,其实是架Acer电脑==)名字是自己喷上去的哦。很好看,也可以防盗窃。(因为小偷偷了也比较难卖出手)
~~~~~~~~~~~~~~~~~~~~


三个月三天,时日不多了。是时候“忍痛”封杀电脑了。
STPM, 我只想考好来。
如果花两年的时间逍遥自在,没有尽力把有能力做好的事情办好,这么一种后悔,又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我说,我要考的是4.0,会不会过分了点?>.<


不过说真的,不管成绩是什么,尽力了,就无怨无悔,算是对得起天地良心了。呵呵。


我亲爱的朋友们,无论你要面对的是什么,都要“尽心”去做!
加petronas的油,加shell的油,加caltex的油,whatever la! =)


~今后宣言~
Whenever you promise yourself something, you should always bear in mind that you do it full-hearted. 

2 comments:

  1. 加油!原来STPM还有三个月三天,我都不知道 囧
    4.0, 你行的=)

    —怀慈

    PS:原来你的部落格也放Olivia ong 的歌 XD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