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照片集


之前的巴厘岛小礼物,忘了这个手环。不同的是,我和妈妈各有一个。=)


 paper craft. 根据google translate 是 “纸工艺”,我的华语没有很好,不太确定对否。有好一段时间迷上了这门东西。也做了好几个类似的公仔,其中包括Danbo (可以点击查看^^)  明年,也就是考完STPM了,我要挑战pinhole camera!!! erm,pinhole camera的华语叫什么啊?(都说了我华语不太好~ =.=)


 妈妈煮的粥超好吃的。肉碎,红萝卜,江鱼仔。美味佳肴不过就这么简单。


学校的颁奖典礼送的就是这个东东Quantum Power (点击查看)。看似手表,晚上又有荧光,挺不错的。他们说这是能量石。(其实是火山石)。据说这东西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还有什么增进大脑记忆力。信不信由你。我和爸爸在家里拼命做实验,双手向两旁伸直,单脚独立,再由另一人用力压下独脚站立人的一只手。发现没拿手环的时候,手臂很容易就被压下了;反之,手臂像是有一股力量支撑着,比较不容易压下。你可以说是心理作用,也可以深信不疑。但是我和我爸真的试了好多次,结果都一样。

~今后宣言~
为什么要让别人决定我的行为?
别人要怎么做,都是“他的”问题。
与我无关。
我不想被他人控制。
我不想当奴隶。
我想当自己的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