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好友来访


前些天,咏琳过来了。
好久不见的她,变得更漂亮了。
庆幸的是,她的性格没变。依然大喇喇。^^
听着她滔滔不绝地说着,笑着,
说真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是我变了吗?有点越来越隐藏自己的感觉。
甚至觉得很多东西,即使我没表态,别人也应该自觉。
是孤独的现象么?不晓得。


玫瑰花蕾,咏琳带给我的小小心意。
惭愧,我竟然什么也没准备。==
虽然一两年没见了,间隔的通信却让我们更为亲近。
你借我的书,我一直没法读完。
那本海啊,带我走,如果你有留意,最后边有一张小小纸条,是我那时兴起写的读后感。献丑了,呵呵。


期待下一次我们的会面。但愿我会开口说更多。^^
朋友们,有空的话, 可以过去咏琳的部落格看看哦。也许会看不太懂(因为都很文学),但是真的挺不错的哦!


~今后宣言~
朋友,就是那么的心灵相通。

1 comment:

  1. 在你的blog里突然看见自己的名字有点吓到,哈哈。
    加油哦美惠=)
    可能最近的你太压力了,所以才会有点压抑自己。
    看见你的读后感了咯,说什么献丑啦 >< haha...
    会给你捎信哦。
    总之要过得开心啦 ^^

    Reply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