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May 5, 2014

久违的牢骚。05-05-2014

前几天回家的时候特别约了一位好朋友一起出来聊天。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但是话题总是不会少,
算是个不可多得的朋友啊。
偶尔约久违的朋友出来,真的可以让毫无生气的生活,
添加点易燃剂,再加些火花,
顿时让热情大烧起来。
我的确需要这样的帮助。

慢慢一点一点长的头发,又心痒痒想一把剪掉。
干净利落。

在丹戎马林,时常跑到云顶去住个一两晚。
一个人坐缆车,感觉也挺不错。
其实我更享受驾车的过程,因为整个路程都是我在控制。
我喜欢I'm in control 的感觉。
或许这世上有太多不受控制的范围了。
不受控制的情绪,天气,突发事件。。。
我需要时不时的做自己控制得到的事情。

好啦。牢骚发完了。
是时候重新掌握权势。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