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April 7, 2014

329 生日 2014

今年的生日,很厚脸皮的约朋友一起出来吃饭。
从芝麻小事上,可以察觉很多重要的线索,
这次的聚餐也一样。我发现很多"真"朋友。

 那一天。我们临时换地方,到 Easy Cafe 聚餐。

 与前屋友合照。是个贴心的小姑娘。

 帮我拍照的Puspaa 说,怎么我每次照相都一个样。
就是那个脸配那个笑。

 那一天我们点的食物。

 那一天我们的账单。
谢谢那个请我吃饭的好心人。 

这么难得的一天,怎么可以少了拍立得?
谢谢台湾朋友送的图案照片纸。很精致。
很谢谢有些同学不顾功课的忙碌抽空出来。尤其我知道那时候是交功课的高峰时期。感恩。

还有那淘气的Puspaa,把我骗了然后硬要请我吃这冷冻乳酪。
谢谢你。^.^

当然也少不了和这两个小姑娘聚餐。
感谢老天爷让我们成为朋友。
没有你们,我的大学生活何其空白。(哇,需要那么感慨吗)
虽然我们肤色不同,不一样种族,来自不同地方,
确是那么投契。
让我忍不住要来一句老土的:友谊永固。
~~~~~~~~~~~~~~~·
今年收到了很多卡片。都是很花心思的卡片。谢谢你们。

 谢谢Chin 和 Sophie给我做的卡片。美到像买的一样。
还有Chin 亲手做的可爱小花。

 妈妈给的小卡片。

 爸爸给我买的鞋子。好抢眼哦。


 Mel 给我做的照片卡片。
我故意把字模糊了,不让你们看那肉麻的内容。嘻嘻。

 Karthini 送的卡片。

 当然还有来自Dublin的祝福。

谢谢你,佳佳!
~~~~~~~~~~~~~~~~~~~~~~

也不忘感谢所有给我祝福的人。
不管是电话,信息,FB,还是心里,
我都收到了。
不过想说的是,请不要一而再的提醒我老了。
哈哈。

2 comments:

  1. 嗨,一样的,提醒你老了,也意味着我们也老了!
    同学们都一起变老,哈哈
    这不是很有趣的事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趣吗?我怎么觉得好可怜啊。那么多人一起变老。哈哈哈

      Delete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