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Tuesday, August 28, 2012

热血。开始沸腾。


耶!终于拿到我的上课时间表了!
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
看到时间表,才燃起读书的心情。
惊觉,我又要开始读书了呢!
九个月的冷藏,是该解冻下了。
继而慢火加热,直到热血沸腾为止。

(这照片看来,老了啊。挺适合上大学的样。哈哈)

对了,说到热血。
今天(算昨天),到诊所抽血验血型。
从小到大,每次护士阿姨/小姐给我们打针免疫,
我都不是那种闭着眼睛不敢被打针的小朋友,
很自豪的说,
我挺享受眼睁睁看着护士把针头刺进我肌肤的那一刻。
有点期盼,少许害怕,然后庆幸原来没有那么痛。
可是没想到只是验个血型可要抽一罐血啊!
(我还以为只是小刺一下抽那几滴血而已( ⊙ o ⊙ )!
不过还好,不痛(这才是重点)
(超为自己感到骄傲的说~我是英雄!哈哈)
p/s:没事,写这段小事主要是为了称赞自己而已。
(*^__^*) 嘻嘻……好啦,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