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Monday, August 27, 2012

杂篇。27-08-2012

小学时颖慧送给我的自制书签。(没记错的话,哈哈)

四五年前买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现在才看完。
欣赏刀大的文笔,也免不了少许的质疑:
刀大真有过如此多姿多彩感人肺腑的故事?
其中有一段,我个人觉得最浪漫。
刀大骑车载着沈佳宜的时候的对白。
很简单。却很容易引人会心一笑。

“喂。”
“?”
“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
“真的。”
“好啦。”
“超级喜欢的。”
“可以了!你不要那么幼稚!”

那是个可以让当事人回忆一辈子的爱情。
~~~~~~~~~~~~~~~~~~~~~~~~~

          
再来就是小东西。
左为礼谦去巴厘岛的时候买的,是我不要脸讨来的。
(我一贯的作风)
右为佳佳到沙巴时买的,是她心甘情愿主动送我的。
(我求之不得的待遇)

才看完的AVATAR,感觉挺不错的。
感想是:贴近大自然,聆听大自然,感受大自然。
当然还有感恩万物。



至于The School of Rock嘛,
我是觉得这个假冒的代课老师有一点做得很好,
他让自卑的学生建立起自信。

~~~~~~~~~~~~~~~~~~~~~~~~~~~
与中小学同学伟强,迎琳,芷炜聊了一个晚上。
是啊,人事已非。
当年可能关系很好的朋友,
如今见到面了也未必有话题。只有尴尬。
~~~~~~~~~~~~~~~~~~~~~~~~~~~~~
Yunyi 在面子书上上传的一张小学时的照片。
真是的,都多久的照片了。羞死啦。哈哈。
那一首歌,毕业典礼上的歌,
说真的,若不是Yunyi提起歌名,我真还想不起。
张善为的《真夏的樱花》


  • 笑一个吧 亲爱的朋友阿 把悲伤留在昨天 锁上
  • 还记的那些 我们说过的梦想 你的笑脸 灿烂如花
  • 总有一天你我会再见面阿 虽然要像这樱花各奔天涯
  • 岁月或许会改变你我的模样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们拥抱它 在我心中 装着你祝福的话
  • SAKURA SAKURA 洒满青春的魔法
  •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 都是成长的代价
  • SAKURA SAKURA 昂首风雨中 有爱我最大
  •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 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