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人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杂篇 28-12-2013


同学们都纷纷的不到宿舍,
都到外头租房子去了,
剩下我一个。
很犹豫啊,是该一起搬到外面还是一个人呆在宿舍?
如果现在不一起搬的话,等以后要搬的时候就很到找到伴儿了。
是不是我太计较了。
总计算着为啥都是自己去找别人,
为啥不是他们来找我,
结果算着算着,我把所有人都推开了,
留下自己一个。
一直的孤零零,一直的这样恶性循环。
我会想办法让自己变得友善些。
变得有活力起来!
就算一个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当我变得闪闪发光,自然就会有很多星星围着。
或者应该说,当很多星星在身旁时,就是我发光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讲评或发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